首頁 > 企業培訓
photo
photo
我們深信員工是企業重要的資產, 提供合適的培訓給員工, 有助客戶將人力資源轉化為提升企業營業效率的資產, 亦能提升企業在市場上的競爭能力。

安栢一向致力為客戶度身訂造不同類型的培訓課程, 協助客戶改善及提升員工的工作能力。 此外,為了保證我們培訓服務的質素, 安栢一直與香港企業資深培訓導師合辦和設計專業及 高質素的培訓課程、證書課程及工作坊等, 從而迎合每一位客戶的需要。
 
我們的資深培訓導師均擁有豐富及專業教授培訓課程的經驗,培訓導師多年來一直為各行業提供培訓服務,當中包括:FMCG品牌、高消費及優閒品牌、珠寶業、酒店業、旅遊業、大學及非牟利機構等。
 
企業培訓的理念 培訓正是因應市場需要、行業需要、員工需要而作出相應變化。 不論心態、 技巧、知識都應互相交流及分享。 我們建立這個平台不但希望各行業的服務人員能加強工作能力和競爭力, 更希望和更重要是令各界能提升各方面的知識範疇, 從而充實自我和提升個人素質......
title
1. 
MT-CMMC-S-03
國內顧客認知及處理心法
2. 
ISQMT
國際優質服務及管理培訓師課程
3. 
MT-EQSM-S03
情緒管理增值DIY
4. 
MT-PCQSSP-M-06
優質專業服務管理證書
5. 
MT-PCQSSP-S-09
優質專業服務證書
6. 
MT-TMM-S-03
實戰管理營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