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方案提供

座談會(Focus Group):                
 
想增加銷售?
想提升顧客的滿意度?
想了解你的客人?
想知道顧客對新產品/服務的看法?
正在尋找公司的發展方向?
讓我們為您接觸目標客群,了解他們的想法!
 

座談會(Focus Group) 是其中一項最常用來收集專家或個人意見的市場研究工具。參加者(通常為6-10人)會在主持人的帶領下,討論自己的想法和觀點。

 

可為幫助企業決策者或市場部主管:

-明白顧客/不同層面的人的想法或感覺

-了解某些行動或想法背後的含義

-尋找現有方案的問題和發展方向

-測試新產品設計的受歡迎程度

-有效制定的未來計劃

 

 

【受訪者登記表格】請按此

Focus Group

 

 

                              

 

 


 

 

 
網上調查訪問
 
MRHK(Market-research.com.hk)提供不少性價比高的市場調查方案, 不少大小企業亦為我們之客戶, 我們擁有專業之市場調查訪問員團隊, 協助企業進行不同之項目研究, 打破給客戶市場調查服務價格偏高的印象, 讓不同大、中、小企均可有機會為自身產品及服務進行市場調查, 使企業服務能更準確及更針對性地打入目標市場! 
 
 
 

 

請即查詢

 

若貴公司欲進一步了解有關“市場調查”服務的資料,請致電MRHK的客戶經理查詢。我們定必竭力為閣下提供準確、可靠的方案。亦可填妥本頁的查詢/回應表格後並按 “遞交”。 我們的客戶經理會於兩個工作天內與有關人仕/ 部門聯絡。

 

MRHK提供一站式市場調查服務(Market Research), 包括問卷調查(Survey), 網上問卷調查(Online Survey), 顧客滿意度調查(Customer Survey)及座談會(Focus Group)等, 助您進行市場分析(market analysis), 行業分析(industry analysis), 了解市場趨勢(market trends)及客戶意見(customer insights), 更有效率分析市場(market analysis)。

請填妥下列表格

公司名稱
:     
名稱
:     
姓氏
:     
電郵地址
:     
聯絡電話
:     
地址1
:     
地址2
:     
特別要求/備註
:     
你/妳從那途徑得悉 Market-research.com.hk?
Yahoo.hk
Google
Facebook
EDM
朋友/公司介紹 請註明
請註明  
本公司職員介紹
請註明  
廣告
請註明  
其他網站
請註明  
其他
請註明  
photo